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wb刷屏太过了,有些话还是留到这里来说上两句吧。


有生之年看到了活的少年漫画剧情,但我一点都不高兴。

高中后就没再碰过球拍,对国家队的了解仅止于人名,所以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从昨晚看到时的无动于衷到现在为这件事心绪难平。

或许是看到这样一条评论,大意是指文化和体育向来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我真的一点都不关心zz,一点都不。我只想独善其身,自由地看我关心的事,学我喜爱的东西。而这些世界本来应该是最单纯又最灿烂的世界。是我最珍视的世界。即便天赋占很可观的一部分但终究离不开汗水和脚踏实地的世界。

可以说是心灵净土了。


现在想起来,我的家庭教育是矛盾的:既教我淡化集体主义,又教我凡事忍让莫多嘴。很不要脸的说,我写东西用隐喻已经到了滥用的程度,这说明什么呢?无他,说明我是个不敢直抒胸臆的怂货而已。身为怂货又过分敏感,只能通过更多的隐喻来排解;排解不掉的,就只能沉淀在自己心里徒增痛苦。

为自己的天赋不足而感到痛苦比这种要好上千万倍。

可我近来看到越来越多的、似乎和发声毫不相干的账号,开始加入明喻暗喻的行列中,于是在一片灰暗的tl上我终于意识到,这一次,不是我过分敏感了。

它真实发生着。


开玩笑跟同学说,只要彻底地过了这一波,迎来的绝对会是百花齐放的井喷景象。

只希望那一天不要太远吧。

评论
热度(1)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