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不止一次被别人问:你既然一点都不喜欢这个专业,为什么还要费这么大功夫考一个一点都不划算的研?
其实当时哪有想那么多,对于当时的自己来说,就好像是一根救命的稻草一样。
想不清未来该干什么,没有心思也没有资本去追求,情绪又始终在抑郁的阴影之下。
只是想要做成功一件证明自己存在价值的事情而已。
而这件总的来说是成功率最大又最划算的了,无论是对当时,现在,还是未来。

但现在来看,好像既选对了,又选错了。
就好比写不下去论文只能瞒着导师去实习(导师:不发文不准实习),现在被导师追到头上来,明天多半是要坦白的。
我到底在逃避什么呢。我不知道换一个感兴趣的专业我是否就能怀着十二分的热情写完论文,也知道大多数人都是硬着头皮像小时候写作业一样敲着文献综述。
可能我就是天性比他人软弱三分,兴趣不兴趣的,只是借口罢了。
真的换到了感兴趣的专业,又未必能够投入满腔的热忱,所以就是懒吧。就是不想努力,就是想抱着自己喜欢的乐趣缩在壳里了然一生。

下辈子能实现就好了。

评论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