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今晚在想,虽然到现在吃了这么多亏走了这么多弯路,但是发生过的事情都是有用的。
比如说到现在为止做过的两份实习,第一份多少和我的目标企业有关系;而在做第二份的时候,我终于找到了自己想发展的方向。
绕了六年了。这六年我唯独没有跳出专业的勇气,毕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专业,但是我喜欢吗?我适合吗?我没有想过,只是在不切实际之中随波逐流罢了。
而现在不了。感谢一切还没来的太晚,我还有能力去改变很多东西。现在又开始投简历,想换一份有点分量的实习,下半年能够大概率去到自己想去的公司。


说起来六年前有位前辈就跟我聊过,说可以瞄准想去的企业,有针对性地准备。
现在是迟了些。但也没有太迟,今年初才打定主意,只能尽量把能做的都做好了。


真的有很多要感谢的人。昨晚随便想想都能想出一大串来。等最后实现了目标要好好感谢他们。

评论
热度(2)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