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是说今天晚上又在瞎想了……想到自己站过的那些cp,有些严格来说不算cp,但反正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了(懒

头一次有这个概念是在轨迹?空里的官配都写得很动人又无可替代,那么多人物里唯独某两个人不能分开的感觉。现在想起来比起艾约我更喜欢凯莉多一点,虽然同样是背负着沉重的过去,可能从葱头和莉丝身上看到了更多的相知和共同分担,也许确实是无关爱情的,但或许就是这一点打动了我。零碧里是站兰米/兰瓦提三角的,看了官方小说之后更是坚定不移地站定了兰米嘻嘻嘻。相声三角三个人身上都曾有不寻常的经历,两两组合都各有各的萌点w
然后是银他妈,关系可乱了(。joy4/武州组可以说是心头肉了吧,硬要挑一组来说的话,武州组我真的挑不出,三人组才是完整的啊……joy4应该是银桂,学痞和学霸的组合,又都是选择留在江户守候黎明的人。所以当时看个官方短漫,银桑会为了真选组向假发拔刀,看得我心情像被塞了一嘴毛(。其他还有过各种大胆的想法,写过(表)土神我自己都觉得惊奇(。本质上还是站银神父女组/银月的,因为银月这个cp认识了很多小伙伴~爱染香出来的时候个人就感觉猩猩有一点给盖章的意思,银他妈这么久也没哪个女性角色有过这种剧情,再加上之前几个长篇,想不多想都难,然而印象最深刻的是爱染香一出就看到有某cp党出来明撕暗酸的,啧。以及好像我认识的银月小伙伴都是月咏推来着。
然后应该是00……?时间跨度略大hhh想了下应该有钢炼的,但是佐莎我现在想起来没太大感觉了所以略过吧orz
00很大众地站了LT,严格来说也不是cp,只是单纯为提子→尼尔的感情牵绊而感动,依旧是无关爱情,尼尔之于提子更多的是引导者,处在父母一般的角色。所以虽然尼尔是我的type但最后却喜欢上提子呀w
最后是阿卡了,老实说我没想过一部并不完美的季番能让我沉迷这么久,即便布局和结局上略有遗憾,然而感情描写还是深得我心。尼吉真的是我站的第一对真正意义上的blcp了,这两个人真是……长久的陪伴、绝对的信任和相互的尊重,无论作为亲人、挚友还是恋人,这两个人的关系都无限接近于我的理想了。顺带一提吉恩已经占据了我脑内男友的位置(捂脸逃
所以下一对会是谁呢(嚼,不过最近都没时间看东西来着,倒是有在看永生之酒小说,里面每一对都很可爱ww群像剧绝赞

评论(4)
热度(3)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