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一些胡言乱语。

在翻以前在lft写下的日记,觉得,啊,这几年大概还是没有白费。当然在三月份的时候是不会这么想的,现在心态变的更平和可能也有一多半是因为终于实现了从那时候开始的一个目标,一个我自己都觉得希望渺茫的目标。
有一点不食肉糜的味道。回想其实起来尽是偶然,是运气吧?这是一段为数不多的、我做出的所有重大决定都完全正确的时间。几年前我因为一件事许下过“不想再做让自己后悔的决定”的愿望,然而一路上依旧几度妄想后悔药的存在。这一点上和过去的自己并无分别。可能今后也会一直这样下去,要“不后悔”,实在是太难了。无论选择哪一个到头来都会后悔的情况实在太多了。但了解到这一点以后面临选择反而从容许多,不再惧怕一件事所带来的后果。可能这也是成熟的一部分。

惊叹于过去记录的遣词造句。对自己的剖析永远妙语连珠,而一旦与外部世界接驳,美丽的花园便坍缩了,变得浅白直接,越接近现在的笔记越是如此。我想这亦是走进社会给心理上带来的必然改变,一方面空闲时间和精力都变少了,而更重要的是,我还无法把社会带给我的体验写得像我内心的思考一样。可能在我眼里这些远不如自身的思考来得有意思,但闭门造车永远产生不了新的东西。我想要有直面那些过去不愿意面对的问题的勇气。

开始自诩为朋克。在我眼里朋克的核心在于与众不同,而又不为了不同而不同。不从众,能独立思考,富有怀疑精神,追求一切的真相。怀有和而不同的理念,用温和坚定的方式对身边和世界做出改变。差不多是十分不本质的我流朋克了(笑)
现在时常会给身边的女孩子做一些小科普,很希望她们可以了解自己,改变某些观念,如果可以的话把这些东西传给更多的人。
弱小如我也只能与区区几个人的老观念做斗争,但人数一多就足够能改变些什么。

评论
热度(1)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