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前几天的事:今年的甲子园也结束了。
其实自己只是个连伪球迷都算不上的圈外人,今年也完全是被大变的风格勾起了兴趣,由于太忙所以就看了半场决赛。像我这种浅薄的人就只会看打击战(啥
跟同学约好了明年一起去看西东京地区赛,不过到时候我很有可能已经要开始上班了……不过,嗯,后来跟疗老师聊到的时候老师说了很有哲理的话,坚定了我要去的决心(笑)

好像日本人比较喜欢用“夏天”来指代甲子园比赛。借用了一下的结果就是,说到“夏天结束”这件事会让人无限地伤感,可说到“甲子园结束”,我脑海里浮现的却是球场上响起胜者的校歌,输掉的少年们心有不甘地挖土留念,然后明年夏天再经历一次轮回。这么一想觉得好像又没有那么伤感了,败退的球儿们还要收拾从头来过呢。
托做翻译的福,今年看球比往年看得更明白了。不过仍旧看不懂投捕的配球思路,也分不清球种球路,但是多少对打者的心理有点了解了。最喜欢的还是双杀守备,特别是4-6-2,忘了是在比赛还是在漫画里看过一次,留下了深刻印象……
前年短暂地打过一段时间的垒球,队长出于安全考虑只让男生打硬式棒球,姑娘们就打打垒球了,当时是打算组女垒队的,一直在招募队员。然而慢垒也很消耗体力,跟过三四次练习,有一次周末打了一天第二天下不来床……出过一次比赛,因为比较水笔+体能不如男生被扔在本垒当捕手,队伍水平都很业余所以捕手巨闲(暴言 真的挺好玩的,可惜不知道是我高度近视本身就有缺陷,还是球感实在是差到了家,后来被球几次砸到眼睛(还好是软球),出于安全考虑还是就这样悄无声息地退出了。想起来还是很开心的一段经历,不后悔。
明年跟我约看球的那位同学当时知道我因为钻a想去打棒球,哗啦啦地就聊起了她因为网王去学了网球的事hhh是个运动番爱好者,刚住一个寝室的时候我看到她床上放着明日香的帽子当时一惊,然而也没抱过多希望,直到被她发现我在剪排球的MAD……一发不可收拾。是个很多方面跟我很相似的人,但也没能想到会有这么好的关系。人和人的缘分真是太奇妙了。

评论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