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跟小伙伴刷了银他妈。

是当年一起看的小伙伴,好像又回到了原来在寝室相互吐槽的日子,只是当年跟我一起补完的那位朋友回老家工作了,有点遗憾。

选角很还原,演技平均水平不错(点名表扬苏打和哦亮,拿了哦亮的小卡嘻嘻嘻,真选组侧的选角和演技我都很服气,福田老师大概是粉吧),建议看过wb上的梗讲解之后再看,会有更多乐趣。


总觉得要写点什么,该写点什么。

15年动画重开之后断断续续看了些,后来忙起来就一直搁置了,漫画也是隔很久才看一次。后来弃坑纯粹是因为觉得猩猩已经圆不回来这个暴走的故事了,但是看电影的时候,想到14年底的那一大段剧情,还是差点哭出来。看到樱花漫天的时候脑内bgm仍旧一秒切换樱满月。发现心底里对几个心水长篇剧场版化仍旧抱有期待。


可能以后还是会去补完。

跟很多故事一样,银魂虽然不是拯救我于最低谷的时候的力量,但也是把我从最低谷推出来的最后一把,是陪我度过最艰难的时候的一部作品。现在看起来,就好像一个中年发福的摔跤手,纵使脸上可能仍旧意气风发,但身体却实实在在地荣光不再了,可我还是舍不得看他在赛场上落败。

今年的生日愿望准备许,愿自己有一颗永远不死的少年心。银魂毫无疑问是它的一部分。

评论
热度(2)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