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最近被各位oorer点红心点小手有点多,受宠若惊……

如果当年写下的东西能给大家带来快乐的话我很高兴。


翻了翻记录,原来我当时说的是“出坑一阵子”啊,可能那个时候也确实不确定会不会回坑吧,但是现在确定是不会了。

不过呢,也再也不会喜欢一个乐队到原来的那种程度了,会把几乎所有的精神世界都寄托之上的对象也不会再有了。

今年1122收到了一个令人惊喜的消息,所以说这个时候我还是愿意相信有某种缘分的。

感谢one ok rock这支乐队给过我的所有。


所以最后也还是好聚好散~


以下有日西注意躲避









然而最近突然被一个土豪朋友包养了一场20180123的1580……

性质上基本是陪她去作伴,也不知道会不会有repo,虽然自己觉得我去1580区占个位置除了浪费还是浪费(摊手


以及,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以这种形式再在这个tag下说话。


祝大家玩的开心呀~

评论(5)
热度(1)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