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这次也不写什么repo了,周边没参战,和小伙伴提前一小时到的场。
新歌不会唱还是挺尴尬的。出来之后跟小伙伴达成一致意见,还是想听老歌啊……
内场盗摄多如狗……我前排看上去追了很多场偶遇了生人还追冷雨cf这些的姑娘都没少拍,好意思吗。
意外地听了现场版的re:make,跟了一次another day another way,多年心愿之一已经圆满了。
看到tmy的时候会想哭,谢幕的时候眼泪都出来了。毕竟算是zqsg过……无论是对其人还是对整个band。
所以,回来的路上唱起了熊光的First Love,大概有不少路人听到吧orz
(还唱了襟裳岬(啥
(出来还唱得动歌的都不是真爱,比如我

评论(3)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