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碎念】梦速记

好像lft不太能看到发布时间我来说一下吧。于是现在是下午3点45,睡过头整整一个半小时。
而且是回笼觉。
原因可能是倒下之后做了一个很长很操蛋的梦。
心塞。
但是觉得挺有意思而且说不准还能解,所以干脆写下来好了。

梦见学校社团在很远的地方接了表演,找我去唱3首歌。虽然是同城但是车程长得吓人,具体下面大概会提到。
我一个人过去的,因为不和他们在一个校区,现在想起来可能也是因为以前就算有live也是独来独往。
但是到了就到了吧。现场氛围还搞得有点像漫展,蛮多质量蛮高的cos,还有原宿系punk(说起来应该是中午瞎逛淘宝的时候看到一顶好棒的punk少年毛不过我至少近期是不会再下手买了OTL)。演出是在一个担单独的小厅,氛围装潢有点像电影院只是银幕换成了舞台。感觉好棒。
但是。
我。
穿着日常。
而且没有带演出用的东西。
而且。
我出发的时候。
还在想。
“到时候再回来拿就好了”

…………………………………………………………

好吧。
7点晚会正式开始之后如梦方醒的我踏上了拿东西的不归路。
说起来也奇怪,明明是去参加二次元相关的活动,在场的却很大一部分都是我大学同班同学,而地点是我家在的城市……我要拿东西的地方也是我家。
我一开始是用走的你们相信吗。
走到一半觉得这样下去今晚不用上台了(你塔玛单看7点出门这一点你今晚就不用上台了)就寻思着打的,但是那地方简直就是荒郊野岭,虽说也有人在打但是我看他们脸上的表情就知道如果我不幸(?)打到了他们肯定是会扑上来抢的那种。
结局是我没打到,然后跟那边两个等taxi的人一起继续走啊走。
走着走着还开始谈笑风生了!
我心里一急卧槽老娘跟你们不一样啊在赶命啊不行我得赶紧走了,于是下一个场景就没出现他们了。
我记得是一个略杀马特的青年和个女的,两人不认识,女的妆很漂亮但是话太多了。话太多了。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两遍。

后来……后来我用迷の逻辑钻到了某个电脑城里,做的事情太超出我的理解范围就干脆不写了……总之最后出来再走了一截就到市中心了,我一看钟已经9点了呵呵呵呵呵呵。
但是我一直很纳闷一点就是从头到尾没有一个人给我电话问我在哪除开我的家里人在三人同行的时候给了我一个神烦的电话。
扯回来。市中心打车是吧。也要抢啊。三四个人抢一辆哟。我问司机去不去我家方向那边司机点了点头然后开走了!开走了!
(更正一下这里似乎前文的女人还在但后面就不见了。)
好吧似乎我最后坐的是公交车……
到了家然后接了个座机。说起来真的很奇怪因为座机除了家里人基本没有人会打,但是具体是谁打的我真不记得了不过不是家人。总之在这一块的时候我醒来了,自己猜最后应该是在家睡了一觉然后第二天早上www

好累啊各种意义上。
以前也做过走很长路的梦,而且也是那条路,可能在我童年的记忆里那条路那个方向就是长的代名词吧www
至于是live的话我大概能理解为前几天社团通知我活动改期的事吧,因为是最近发生的所以还会一直记得。
路上发生的事我也挺在意。
两次都一直打不到taxi是代表什么呢,最后回家了把这边的事放下不管又是什么意思呢w
其实最关键的是“取回自己的东西”这一点吧。

正文到此结束下面是自己的脑洞瞎胡闹~

如果能把taxi比作特权关系的话我两次都没能搭上,第一次是高考的话第二次就是wwwwww
杀马特男和那个女的,我和他们电波未必很合得来但是光听他们说话就很舒服(我还记得我接电话的时候他们正好在聊今晚的活动23333),而且大家都没能搭上taxi。嗯嗯嗯是指谁呢我也不太清楚
第二次我坐了公交。taxi只要给钱想去哪就去哪,公交收个一两块走的是固定路线但也能满足需求。把它当做比喻换一种理解方式觉得一下就哲学起来了(不
最后回家什么的嘛……说起来我还真又想回家了。如果不是书看不完我真想这周回次家,但是母上昨天打电话给我说她去父上那了。悲伤的故事((
不过父上有说下月去11区出差我来想想有什么好败的^q^

就这样吧都已经这个点了我还是去洗澡好了……上午起晚了干脆在寝室找资料做课设,结果又是一下午没看书……逝川流水般消失的人参(。

评论(6)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