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做了个关于老炮儿们的少女心爆棚的梦,少女得我都不好意思在wb写

前面都不太记得了,总之是我不知道何德何能就和四位爸爸一起去演出了,住的挺壕的,不是酒店是那种独门独户的小别墅
一大早的大家打算出门去玩,很迷的分组,taka tomo toru三个人跑了然后ryota带着我,咳感觉好对不起他女朋友
我意识里应该是挺怕ryota和toru的不造为啥,总之很僵硬很紧脏
然后ryota爸爸说我带你去个地方
就一直走啊走,应该是在日本,房子街道风格都很像
忽然视野就开阔了然后一大片西式建筑,不是仿是真古董的那种,ryota爸爸就开始向那边跑,我跟上去他居然把手伸出来牵我
后来就有点不记得了

……醒醒吧老炮儿哪里会用这种方式泡妹,想太多。话说节奏组为啥会拆开我想不通,搞不清自己的脑回路








一直警告自己安静听歌最好不要喜欢上他们的人,我感觉我是中毒了。

评论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