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碎念】若这世上有光

假期结束的前几天,忽然心血来潮想要录录歌。一直以来自己唱歌的方法都是错误的,最基本的呼吸,放松的发声,尽管关心了有一年多,然而平时在学校也没什么时间方便练习,偶尔做两次,再唱,并没有什么起色。虽然灰心丧气,但也没有觉得做不到了,一年不行,三年五年总是行的,再不行找个老师,总能搞定。
但是就在那一天我做到了。尽管只是最基础的一步,但这对我一直以来做的事、坚持的想法,却是无上的肯定。

以前好像不止一次地在这里写过,自己是对关于自身的一切都没什么自信的人。原本很喜欢竞争的,后来也慢慢地不去争了,反正争不赢,这种想法一直持续了有两三年。
没有竞争导致的最严重的结果,就是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学习的动力。更可怕的是我喜欢说得很好听。要努力,要学这个学那个,却又从来没有付诸行动,反而觉得有这些想法的自己就已经很伟大了,沉溺于没有任何作用的自我满足之中。
停滞不前,从而更加的没有自信,陷入了恶性循环之中。

新学期开始之后感觉自己变了好多。有些想法想了很久但从没做过,就在这几天我一点一点地付诸了行动。停下来质疑意义的时候,就总会想起那一天,我用通畅的呼吸唱着以前唱不下来的歌的时候,心中到底在想什么。
真的是,从未有过的快乐和幸福感。
我想要无限期地重复这种幸福感。

说个题外话吧。
one ok rock这个乐队,虽然从一年前就在听他们的歌,但是关注起来还是最近。一直都是在跑步的时候听他们的歌,听了一大半,也因此多数歌都不会歌词,但是听到旋律就会不由自主地动起来。前几天看14年巡演,被现场震撼到,掉进了无底大坑。
当时截了一张tomoya的图放在微博上。那个镜头真的特别可爱,一查资料反而是全团最年长的。网上的路人评价起来,都会说一句鼓手不错,有点本事,但整个团现役4人里,只有他是没有演艺经验、没有背景,18岁从乡下(?)来到东京,一边读ESP一边打工,穷到阔少主唱用一顿牛排就能钓走(等等),要是没有遇到oor,可能就会被传销组织骗走了吧(喂)。
前几天看访谈,找不到那一段了,taka把tomoya钓回家之后三个人看他打了一段鼓,激动得说不出话,内心纷纷表示这就是他们想要的鼓手。
个人觉得,以taka的眼光和心气,当年tomoya的鼓真是打的很好了。
有时候,不,是一直以来,好运气都是有本事的人才能享有的哇。

评论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