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OOC字幕组]ONE OK ROCK X Monster Rock心动王(下)


昨天上课的时候偷偷看这场,简直要憋不住了……腹筋崩坏,taka的综艺咖天赋一览无余

冲着图3又翻出来看了一遍,想起MONSTER ROCK大巴那次也有个全员告白环节,一开口就是我想在世界中心对所有人说我喜欢你的feel,一毛一样的直球风格,也难怪能写出Whenever you are啊My sweet baby啊Notes'n'Words啊the same as...啊All Mine那种歌词。甜得掉牙。说起来第一次听oor听哭就是有一天跑步回寝室的路上听到wya,忽然就被戳中软肋和泪腺,哪个姑娘不喜欢这种style啊。

最后心情如图4。【你走

另实在不建议看最后个环节,强迫症表示全程冷漠脸看完然后祈祷他们不要再上这个节目=L=

评论
热度(4)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