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趁着准备休息了再啰嗦几句吧

今天第一次看到taka抽烟的照片,心里有点难过
在我还是oor好感路人的时候taka就是我心里一名十分优秀的vocal了
当时听说他为了唱歌坚持不抽烟,心里除了佩服还有感动(而且也脑补了他和其他三个大烟枪的一些小故事(划掉
虽然乐坛有这种习惯的人比比皆是但他算是初心,自己只是一个没受过专业训练全靠自学的翻唱爱好者,某种意义上我可能视他为某个标杆吧

唉所以有种崩塌感……
虽然之前听说过他抽烟但看到照片还是头一回
但是也看到过他和toru叼棒棒糖的照片我就认为是有在戒烟了
有点独断吧但是是我内心的希望

今天精神不太好也胡思乱想了很多别的事,上面这些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表达什么……唔

感谢各位看完我神经的碎碎念。
晚安_:(´ `」 ∠):_ ...

评论(4)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