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8th.

永远鲜活。永远不知好歹。

原曲:ONE OK ROCK - C.h.a.o.s.m.y.t.h. (YouTube | bilibili

Photo:優* 

Offvocal:JOD5368 

Vocal,Mix,Video,Encode:Hoshino


碎碎念:

这次干音质量是最好的,无降噪也没有调均衡,就这么直接混了。伴奏有点没mastering的感觉,所以这一次头一回对伴奏动了手,改了整个文件的均衡和动态,出来的效果意外地还不错,没车祸(:3
升了3个key唱的。A段像碎碎念,B段感觉随时游离在破音边缘。C段的we all虚成这样十分尴尬……
因为做后期的缘故已经来来回回听了不知道多少遍,结果就是“听一遍——卧槽这个地方走音不能忍——修——再听一遍——卧槽怎么还有走音——……”这样的循环。本来第一遍觉得可能修个4、5处就好了,最后应该有个十几处吧。说实话对于我来说零修音还是有点难做到的。
最后做视频的时候惊觉唱错词……唉。视频也是来回调了很多次,重装系统以后Vegas还没用过,都是默认插件,前面的黑白+光晕完全都是临时摸索到的XD运气真好
换了耳塞听之后声音好像全部分离了一样……有点想买个监听耳机
不过总的来说是到现在为止完成度最高的一首了。唱功还要继续修炼。

之前在自己编的小问卷里也写到过,Chaosmyth是对我意义很重大的一首歌。
过去和现在都是。未来也即将是。

以及,想要特别感谢一下南酱(wb | bilibili),如果不是在b站听到他的翻唱,我可能不会这么早地了解到这首歌背后真正的含义。这一次决定唱这首也是纠结了好久,因为南酱唱歌真心比我好听很多(:3 不过出来的东西勉强还行吧XD 


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3)
热度(3)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