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这两天在听oor出道后的一三专,都是没有好好听过的,包括四专我以前也是挑着听。(计数计错了的我,二专真的没有一点存在感,亲爹们都不爱……

要说有什么收获的话,一是意外地发现还不错,二就是对亨哥这个人有了新的认识吧。
毕竟我个人觉得从创作上还是很能窥探一个人的内心的,而且跟之前的一些零散的印象也合了起来XD

对他大概是有一个整体认识了,这样四个人在我心里也算是暂时定了个型,莫名有一种攻城略地的快感(什么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以前是有个很老练的前辈说我看人很准,但我觉得可能只是观点和她重合了而已……

毕竟看人这个事只是我一个比较隐秘的爱好,因为感觉说出来一是会被当神经病二是会没朋友hhhhhh所以一直也没有跟别人交流过,而且还是个没出社会的学生,阅历也比较浅,免不了各种强主观性的看法,而且有时候会莫名地过度自信和过度解读,这就是自己性格上不好的一点了,改不掉orz

有计划会在这里写一写,但是希望不要有人被我带跑了,真的这种东西看看就好,个人有个人的见解,写出来只是怕自己闷着早晚会憋死orz


还是希望亨哥能多写歌不要每天too much party这样我就有更多继续脑补他的素材(等等

评论(3)
热度(3)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