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OOC字幕組]ONE OK ROCK-This is my BUDOKAN?!

[One o'clock字幕組] ONE OK ROCK緊貼報告@日本武道館 2010


摔跤在武道馆58分钟/紧贴报告12分钟处( ˘・з・)


先看的紧贴报告,今天再看的武道馆,摔的那一下实在是憋不住笑了(虽然本人表示磕到屁股很痛

他不说我还真以为是故意的,那么熟练(咳

良太还去看他一眼真是好人(顺便拍了拍他屁股(no


不过这也能正常演唱啊……可怕

现场版蜉蝣完全游刃有余,说轻松爆CD绝不夸张

仿佛在说“JpopJrock爸爸我只是不想唱而已唱了要吓死你们”


刷了一大半,感觉听他们以前的歌的现场真是有新鲜感,还有大概是唯一一次没有全员跟唱的Answer is near( ˘・з・)好像是认识了一个新乐队一样,演奏水平和舞台表现跟后来相比真的好稚嫩啊,亨哥还有手滑被我听出来了这样的成长轨迹想想就觉得有意思。

评论(6)
热度(11)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