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围观了微博一场互挂互撕,收获了无数黑料

自己心情倒没受太大影响,毕竟底线是他们的音乐,这一点至少目前是没得话说,再不济退回到初心做个纯听歌的,话不说死但是bandman干净人毕竟少数,一开始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不是吗。有些如果成真确实是没法洗的。比较在意的只有说他们某场live的态度问题,我也没参过现场也就不多揣测了,不过相对地我看到过的负面评价确实比较多。
话说回来“喜欢他们什么”“用什么方式什么心态喜欢”这东西见仁见智,饭的方式各有不同,自己开心不要给别人(包括他们本人)造成麻烦不就好了吗。互相看不惯可以不来往啊,一会儿他撕你脑残你咬他黑子的,何必呢。我也不会说劝那些觉得他们就是一尘不染的人认清现实,当然料在那里看不看接不接受是个人自由,但实际上是怎样的情况到了怎样的地步谁都不知道,自己的认知又很客观很接近真实吗?未必。所以没有资格去教育别人,最多是分享观点而已。只有碟子和live是真实的,每个人喜欢的音乐之外的他们都只存在于想象之中。这是我的态度。












以及weed的实锤我真的很好奇但是VPN现在又上不去不能求助谷歌大老师,焦虑

评论(7)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