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Lonesome - ELLEGARDEN

已经在wx和wb以及这里发过他们的歌了

真是中毒不浅

就想告诉全世界这里有个神一般的乐队你们快来听啊

现在进入了每天哭着“没有elle听我要死了”的状态


昨天出门逛街的时候脑子里一直在回响这一首的riff

我心里有那么一类好歌是很适合在夕阳下空无一人的公路上奔跑,或者一个人开着车听的(虽然还没拿到驾照

这一首真的完美契合,无论是这个场景还是我近几天的心境

早上醒来看清晨安静有如空无一物的窗外,总会有种孤独感侵袭而来

或许是身边有人要毕业了还是不舍吧


包括前几天单曲循环的Missing,觉得能写出这样的吉他旋律的人,以及写出这样的歌的人,大脑构造到底是怎样的啊,想切开看看。

以及,rad oor和elle的词我都那么喜欢了,无意比高下,但是我觉得elle是远胜的

如果说rad是自说自话不管有没有人在听,oor是拿着高音喇叭的呐喊和诉求,那么elle就是站在你面前,看着你的眼睛,用不甚激烈甚至温柔的语调发出捶打胸口直击内心的质问

不过这些跟风格也有关系吧总之这方面我也不太懂就不瞎说了


真的很可惜……

或许真是因为都才华横溢,才相互碰撞又不相让,最后不得不走到那一步的吧


不过the HIATUS我也很喜欢就是了(:3

评论
热度(1)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