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OOC字幕組]ONE OK ROCK 2013 人生X君 TOUR FILM


08:10处

这段真的是快要笑死,阿智说着就把漫画往桌上一拍hhhhhhh好大的脾气(不

大表哥全程一言不发弹吉他,一脸“我不认识这两个人我只是路过的泡面头”……


最后那张阿智的ドヤ顔仿佛在说“逻辑是个好东西我希望良太你也能有一点”


说起来人生的live看得我眼睛都要瞎掉了,镜头能不能不要切得那么快那么晃,又不是做MAD……

评论(6)
热度(13)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