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OOC字幕組]ONE OK ROCK 2015 35XXXV JAPAN TOUR LIVE


35live看完啦。
心里最漂亮的就是这两处舞美,一开头一结尾。

35这本专辑听了一年多,在live上听那些熟的不能再熟的歌好像就是对这些歌的印象进行重塑。不喜欢的歌会喜欢上,本就喜欢的会更加喜欢。
我一直都对自己所谓的“爱”不抱任何自信。不知道哪天就会毫无预兆地消失,然后转嫁到另一个对象的身上,这种情况是经历过的。现在越是喜欢他们,同样的不安感就越强烈。
但是呢。就算哪天不喜欢了,我也想要说出:“我曾经喜欢的那支乐队,曾经给我那么重要的回忆。他们至今也都还在自己认定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想带着一种和自己并无多少关系的骄傲和自豪这样说。

评论
热度(12)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