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昨晚又梦见oor了……


好像是在类似签售的地方,不过地方比较小,旁边好像还有其他乐队摆台。过去兜了一圈没看到人准备撤退的时候回头看见阿智走过来。

当时就慌了……不得不说梦里的我怂得实在是太真实了!怂得我醒来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以为这不是梦!( 

在旁边兜了几个圈心理斗争了三百回合之后终于还是上去打招呼了,好像有聊天但是不记得聊了些啥,就记得我一开始强行用日语打招呼结果没说三句就没法用完整句子交流了(。

后来我问他其他门把在哪他说在后面待会会过来。过了一会良太和阿贵过来了,良太直接去和阿智说话了,贵妹儿一个人过来于是我又怂了orz以及梦里看他真的也只有一丢丢大的一只,小得我想哭……

后来记不太清具体的了,开始还准备蹲亨哥and跟门把们多说几句话,但是亨哥并没有出现,后来有个staff出来叫他们,隐约听到说他们待会要演出了,估计亨哥也是先去调器材了,然而我的内心:exm我怎么没听说???

……so这个梦的前因后果简直毫无逻辑(。

后来记得是拿到了阿智和阿贵的签名(然而好像是签在作业本的纸上???我是不是傻???),阿智还真的像写作业一样在那张纸上用中文(?)写了一些话www还有一张信纸,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况下出现的,大概是门把们写的但是因为要走了所以没有写完,阿智说那就先放在我们这里等写完了再给你哦see you soon(* ̄︶ ̄)y

我:?????^qqqqqqqqqqqqqqqqqqq^当场炸裂

然后就醒了,醒来之后一直在思考“我是怎么打赢其他迷妹迷弟的???”and“我最近是攒了多少人品???”(是梦谢谢

今晚到底能不能see you soon呢(不可能

评论(7)
热度(2)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