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有时候回想贵老师谈的那些人生里印象最深最有共感的是什么,总会想起这一段。

人不再年轻就是那么一会儿的事情啊。虽然自己也还没到二十五岁,但是偶尔还是会觉得十几岁的那些日子好像就在几个月前,说起毕业,仿佛又还是不久之前的事,然后同学们转眼就进了社会成了上班族,一次一次见面聚会上,肉眼可辨老去的痕迹。言语是,精神是。容貌倒是最其次。

有时候跟别人开玩笑说自己可能不会活很久,可能四五十岁送走父母之后就不会再赖在这个世界上了。害怕在失去精力追逐新事物之后,生活寂寞又乏味。但是这样想的话,自己的人生,现在已经过了一半多点了。不由得又手忙脚乱起来。就自己的情况来说,到今天自己的精神、心智才勉勉强强成熟,能够有自己的独立思维,面对未来虽然害怕但也没有那么一头雾水,法定成年后这么久才有个成年人的样子,或许我比较晚熟,但是这么一想人的成熟期还真长啊,笑。

但是年轻的时光又实在太短了,短到让人恐惧人生。现在自己还赖在学校里,时刻告诉自己你花费的是别人积攒工作经验的时间。有点不敢休息,不过即便如此还是会看那些所谓的没用的书做那些所谓的没用的事,实际上不知道到底对现实有什么用,也极少抱着实用的目的去做。被大流绑架人生选择实在是恐怖又痛苦。选择继续学业有一部分原因也是真的想要多看点书,真正意义上的读书,为了填补之前找不到方向的时候荒废掉的时间,但是一年了也没读几本。少刷微博啊朋友。不过学了个不喜欢的专业,却碰到个喜欢的方向,也是不幸中的万幸吧☻然而,还是不习惯和人打交道,并不是害怕也不是不会,就是单纯地觉得很累。可能在某一天我也会被逼着改变吧。

这么多私货就不打tag了,碎碎念了这么多也不知道到底写了什么。但是还是会隔一段时间就这样自省一下,不知道是提醒自己还是真的想要得出什么答案,不过把所有的碎碎念连起来看应该会有有趣的发现吧(`・ω・´)

啊,以及,虽然百粉了这么久(现在101)但是却没什么能拿得出手的福利……土下座,翻译依旧有在龟速进行中,感谢各位没有取关我(。・ω・。)ノ♡

评论(1)
热度(4)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