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据说会被查水表就不放链接了

37:56

笑得多开心

玩粉有意思吗?当然有了

我不是对老亨有意见,但是他根本不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拖走


终于连最开始的歌都翻出来听了,歌荒

做事的时候不知道听什么还是会把oor翻出来循环,最近又把niche听了一遍,以前觉得闹腾的现在也觉得还好了hhh

然后跟着节奏抖腿摔头最后被同学扔出去

萨萨上次说到碎纸机,我也一直没补,昨天就拿出来看了,难以想象这些人平均年龄不到20岁……啊可能我孤陋寡闻。老歌真好听啊,内秘心书青年团乌鸦蜉蝣刚听的时候就挑出来loop,碎纸机里一耳朵听得直想哭。

要是他们还愿意唱13年以前的非常规曲的话不管哪一首我都要爆哭……可能是之后追live的主要动力之一了

评论(11)
热度(9)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