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跳了银英坑。虽然田中老师这本被人喷军事为零政治为零,但是老师不愧是文学博士,文字功底和故事组织太吸引人了。然而()早早地便当了之后我已经不想看帝国相关剧情了(你

红茶党。伊谢尔伦全员可爱,而杨提督有那——么可爱。因为自己也是红茶党所以格外地好感度倍增,虽说不至于讨厌喝咖啡……想每天给他投喂红茶白兰地,看他看书看到迷迷糊糊,等他睡醒来然后抱着他狂撸头毛(问题发言

看到杨提督撸猫我个坚定的狗派也要被带成半个猫派了……以后养猫就姓杨,养狗就姓尤,名字都想好了就叫油豆腐。跟他儿子姓(弥天大雾
然而喜马拉雅我养不起(。那么难打理的猫送到他手上估计也是尤里安在养,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尤里安大概是边牧,但是怎么都觉得他性格应该更接近金毛,对谁都很好的乖孩子,毕竟家庭教育……借用一句话,杨威利这个单身二十几年毫无生活自理能力的历史死宅男上辈子是积了多少德才接回来尤里安这么好的全能美少年(

啊,其实以前一直想养一只金毛叫咖喱,偏好的狗子也都是金毛苏牧这种大型毛纺厂,还有边牧这种智商高过我的多动症,但是大概没有时间遛也没有那么大的房子养大型犬……可能最后会养不那么需要遛的小型犬,据说迷你雪和喜乐蒂不错?
以及为什么我给狗子想的名字都是吃的,咖喱排骨扣肉油豆腐……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评论(2)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