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我居然去翻一个年纪能当我爹的人的博客因为他声音好听

我可能不太有救了


欸其实一边翻一边想着这位大叔已经快50了也挺有意思的,应该也玩儿推特,哎毕竟一把年纪了打扮却比一众后辈都要潮2333

专门有个親バカ的板块,晒娃秀恩爱,放在这个时代简直难以想象(日常裱你国万恶的偶像文化

欸其实我最想看他晒狗但是只有一张狗照,他老人家和我都已经过了私生活八卦的年纪了(烟


miki叔给我的印象就是瘦,高,腿长,潮爆灯,热爱开车(没毛病),声线并不多变,加上特征性的语尾音调,基本上一听就知道是哪位,实打实的演技取胜。在零碧认识他,兰迪奥兰多这个角色没了他要减一半魅力。然后是FA,00,最近看的三月的狮子也有他,然而因为最近相关音声听得太多根本代入不了角色,岛田先生我对不起您……但是这个角色个人觉得很像中之人w

想起看银魂那阵子迷恋中井和哉先生,两人的共同点大概就在沙哑的嗓音上,好像无意中发现了自己的萌点^q^

评论(7)
热度(9)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