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哇我acca中毒了,虽然动画才撸到一半……很少会对动画12集漫画6卷篇幅的作品中毒成这样了

转贴一下漫画观后感↓

连蒙带猜啃完了acca漫画,挺有趣的作品,多重反转超有意思,手贱去搜被剧透了一部分结果发现根本不是核心😂整篇都在吃吃吃也没觉得篇幅被浪费。可能是我没看懂本部长的话,but为什么结局大家忽然就相互理解了??(特大雾

漫画画风肥肠有特色,看习惯了反而不适应动画画风,特别想说的一点是角色性格一点都不套路,如果打开看到妹控吉恩和傲娇萝塔然后尼吉之间给里给气的互动我可能会马上关掉吧[哆啦A梦汗]

以及,吉恩真可爱,赞美这个没酒量的纯情小青年。


其实我想说的只有最后一句!!吉恩他、他多可爱啊!!对他的喜爱简直无处安放!!无论是看到暗恋对象害羞到蹲地捂脸还是宿醉之后醒来的懵逼脸都超级可口!!就很想从后面一把抱住这样的他撸撸他的毛看他躺在怀里靠在肩上睡到迷迷糊糊。咦我是不是对杨提督说过类似的话……(逃,不过他们俩属性还是有点相似的

而且很意外地能吃尼吉这对,不过私心更倾向于尼诺单箭头多一点,毕竟(剧透)对(剧透)的感情性质还是和吉恩对尼诺的损友感情差别太大,所谓的想触碰又收回手的感觉。

现在的年轻人总是想着黄图,谁又能懂暧昧的好!!(你住口

顺便,如果说尼诺→吉恩→莫芙→格罗苏拉的话,我提议他们组个四重奏吧,全员单恋(等等


↑所谓Grey-A眼里的理想情侣也就到此为止了,话说这么早给自己的取向贴标签真的OK吗    

评论(3)
热度(4)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