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尼吉中毒太深不可自拔,不是社畜胜似社畜的这些日子里每天就指着他们两个人苟延残喘(

*剧透预警*

这是第一对我会觉得能够谈得起恋爱,甚至“都是成年人了上上床也没什么”的cp……原因可能一是因为传统观念对男性的性方面基本不存在什么约束不用考虑所谓的贞操观(这么一看我被传统观念毒害得还挺严重的OTZ),二是背景太日常太傻白甜了,彼此也没什么黑历史,在这个世界里大家除了谈恋爱还有什么事好做的吗!毕竟是能理出六人全员单恋超越四重奏的设定(× 难怪剧情这么一言难尽我还是掉进了这个大坑……

顺便,吉恩跟小雀难道不一样吗!!喜欢的人所喜欢的人也是自己喜欢的人(划掉

但是话又说回来,这两个人无论亲情友情爱情我都吃,最喜欢的应该是亲情向,比起尼诺的感情是给吉恩一个人,我更倾向于解释为给欧塔斯一家人,从小因为主君的意志得不到足够的父爱,又被强行赋予任务,人生不由自己所控,但又为欧塔斯兄妹渐渐吸引,被当作家人一般接纳。想想就觉得心酸又感动,尼诺太坎坷了……最后上司放他自由,但他除开欧塔斯家根本没有容身之所啊,好在还有那对心大的兄妹(啥)。反倒是觉得从亲情退回到爱情这个过程很别扭,而且就我非常不正的爱情观(爆)来看,恋爱在确定关系的那一刻就结束了,就变得索然无味了(。不如就作为家人一起走下去吧。

以及,第一次站热cp,吃粮吃到撑……感谢各路太太的辛勤产出(大哭


--------------------------------


收到各位美少女的回复之后的一个后续with @空中秋千 





唉。(

评论(20)
热度(6)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