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看看时间现在也已经17号了,离美雪生日过去整整一个月的现在,本来按计划是要产出一篇(完全自我满足用的)贺文的,然而因为各lan种ai原fa因zuo只能草草叨叨两句了。

本来是打算从原创女主的视角来写“我”喜欢上美雪的全过程的,但死活憋不出来,后来仔细想了想,我对美雪本来也不是抱着恋爱的感情,既然言不由衷的话卡文也是情理之中的了。
说是写给美雪,其实里面混杂了我对其他选手的感情,像是今年广陵的中村弟弟,还有最近搞了大新闻的大谷谷。中村弟弟简直就是三次元的美雪啊……而大谷谷,是个特别纯粹,真的一心一意把全部人生扑在棒球上的人。特别喜欢这点。

前几天终于收获了自己理想的offer,秋招也算是告一段落了。感觉像是当时考上研后一样,虽然现在还要面对论文和明年的考试……
也在这几个月里吃了很多教训懂了很多道理。
不管怎么说,接下来就是新的开始了。要说有什么要注意的话,就是,不要再像当时考上研之后一样,以为这样就能一劳永逸吧。比自己强的人永远不少,暂时不如自己的人会比自己努力百倍。就这样。

评论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