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碎念】关于歌词太郎君……其实大部分还是关于你自己吧揍

最近算是真的粉上了歌词太郎。
去年7月第一次听他的歌,去年年底整个人在复习中,疲惫不堪,又搜到了他的歌,听着从此不可自拔。

啊要说期末考而已为什么会疲惫呢。
因为从去年暑假我就一直都在想,大学以来自己状态一直是下坡路,努力过了也就那样而已,那么到底是自己还不够努力,还是真的只有这种程度而已呢。
虽然有点可笑但是我选了期末考来作为证明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救命的和压垮我的,两方面意思都有。
想着要是做不到的话就干脆放弃好了。
其实最后结果怎样,没和同学对比,我并不清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以此为基石,我获得了继续走下去的勇气和动力。
至于那个结果,now wo care。

昨晚无意中戳到阿青大大的ask,翻到说歌词的性格那几条,有点百感交集。
第一个想法是“该来的总会来么”因为粉上之后就一直在担心会出什么黑事来破坏掉之前一直以来的形象,说我是个胆小鬼也好吧,嘴上说着喜欢到了出点事可能大部分时候还是会临阵脱逃。
第二个想法是“啊他原来是这样的人么……”
然后沉思了很久。

说到底也没有那么狂热地喜欢,作为各家的粉,我觉得我离脑残粉的定义已经越来越远了。
但是就是放不下,至少现在是。
以我的性格,我以为我会容不下他一丝一毫不好,但是了解了之后反而觉得这才是真正的他。
或许这么说不太恰当,但是那样的他,不是偶像,更像个普通人。

我所了解到的他的故事已经足够鼓励我。
那些在疲惫生活中治愈过我的歌声,我相信那是他的本心。
我从不否认人都要有私底下只让自己看到的一面,那样的一面,我自己也有。
但是再怎么阴郁消极自私的人,这样的环境之下,也很难不慢慢改变吧?
至少我现在相信这一点。觉得他一定能够变得更好,即使不能变也没关系。因为那是他自己。

所以我也想要努力成为更好的人。
如果经过那段艰苦得不堪言语的岁月,而最终得以站在自己喜欢的地方,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是不是能够更明白你的心情。

想起樱满月的歌词。
孤独を分け合うことができたなら
もう一度誓うよ

这么说有点独断,但我们这些fan或许某种意义上正是能分担孤独的对象。
再一次起誓吧。

昨晚查小组presentation的资料,其实是摸鱼,玩,投稿,刷微博推特nico,折腾了半天才做正事。
自己安慰自己说是适当的放松但是结果是我现在还在床上。
讨厌这样的自己啊。

一心二用这种境界我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达到。专注考研就根本没法顾及平常上课的事。管了这头顾不了那头。焦头烂额无头苍蝇。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不想想起那段日子。
所以说被我依靠的朋友们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最近大概是睡眠不足质量也不好,心里总是会想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
开始怀疑自己是否真的有那么大自信考上。
没有准备任何一条后路的我如果失败,我又有哪里可以去。
想着想着就不太能静下心来了。
有时候很讨厌自己的这种性格,两方都是。还是太容易受别人的影响了,于是切断与别人的联系,但这样不就根本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了么?
所以,为了继续利用好用的资源,只能装作我和你还是朋友我很喜欢你的样子。
……说起来忽然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大家不都是这样生存下来的么。好像有点明白阿青大大说歌词是个有很多戒律的极端分子的意思了因为连这样的私心他都要认为是自己不好而介怀很久啊……

昨天也依旧在图书馆坐了一天,自习室的空气也不是特别潮湿,天气也显得舒爽很多了。梅雨季节的风气味特别干净,吹进来心里都是甜甜的。
有时候会想在这种季节努力K书复习的我可能再也没有了。此生仅此一次。
所以各种意义上来说现在的我都没法再选择放弃了。
在能够变得更强之前,就忘掉一切努力奔跑吧。
为了有一天能够成为和你同等优秀的人。

评论(2)
热度(2)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