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第八首😂这破团吃枣药丸😂

两首慢歌,其他都是动词大次么


修正一下,参考了几首歌的bpm,完全感覚Dreamer 190,Re:make 172,Deeper Deeper 159,Decision 160,Good Goodbye 102。感觉除开2和5之外没有确定的定性……


(每首歌后面的数字是bpm,衡量歌曲速度;字母是调性)




最近把人生之前的专又好好听了一圈,忽然明白为什么35出来之后很多人表示脱饭了,音乐风格倒是其次,就算他们想的东西没有变,外语的表现力还是不及母语,也就是很多人说的歌词深度不够了。
不过我个人来看35只是走向世界的第一步,试水而已。只要思想还在,就总有一天能够用更加丰富的语句和更加惊艳的旋律去拥抱世界。目前来讲我还是信他们的

评论
热度(11)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