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碎念】真的是碎念

最近不累也没有很轻松。心里老有挂记的事情。学习就这么不紧不慢地搞,昨天被boss一催才感觉自己要做点事情了。


最近实在没什么粮吃了跑去油管上听oor的广播。自己听力差而且没什么精力翻全篇,但是有想法节选一些有意思的段落翻过来……不过广播这种东西不听声音乐趣就减半了orz

也去向minamiyoru大大那里要到了她上传在wb的杂志图的翻译授权。不过不知道何年何月有时间翻完……

说着想趁热情尚未冷却时留下一点痕迹,但学业也忙起来了还是姑且就这么一说吧。

35的DVD赶上最要用钱的时候,没办法买了。等新专。


上周的漫翻被校对批评了……那次自己拖到死线,翻得比较急,也没仔细检查。果然还是要慢慢来。现在对钻A也没有那么狂热了但还是一直在心里挂记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还在做翻译,而还在做的原因又很大一部分是因为校对桑的高要求。觉得继续做下去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不过英语也要捡起来了。顺着tomoya那天发的nottinghill在评论里吃了很多纯爱电影的安利(跟学英语并没有什么关系)。听力和单词虽然也是有一天没一天但还是会断断续续地做。最近对金属感兴趣也或多或少刷一些乐队,早上workout的时候会当作bgm。说起来今早听的是sum41但是很遗憾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共鸣。

纯爱不足。但是并不想谈恋爱。对整个人际交往方面态度都偏悲观,可能这辈子就一个人过了。交过几个真正意义上心灵相通的朋友(♀)之后越发地不相信能够找到这样的朋友(♂)。很久以前就在想无论男女,最好的关系还是朋友形式,这样就可以尽量不带目的的相互交流共同生活。特别是认识了一些找女朋友只为了排遣寂寞或者找个固定炮友的人之后就对大部分以交往为目的接触女性的男性产生了负面情绪。用一句粗俗的话来形容就是我有自己的思想而你接近我就是为了跟我上床?

什么时候找到不是这样的人或许我就有想法要谈恋爱了吧。


说了一些激进的话。就这样吧。

评论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