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记一次成功的安利

平素只进不出的我竟然卖出了人生第一份安利!
简直不敢相信!
我一定要记录一下这个过程!

我有个习惯,听到好听的歌就会分享到朋友圈卖卖安利,不过大多数时候都不会有人理我
然后前天晚上我的室友问我你上次是不是分享了MFS的歌,我说是
她说她喜欢他们给信长协奏曲唱的那首ed,试图安利我,然而我已经听过了
哦到这里我已经被塞了一份信长协奏曲的安利了(
然后就开始翻视频,MV还有ed动画,开始了愉快的交流
这时候我就机智地“你喜欢这种风格要不听一下oor嘛”
说着打开了14MLF

介绍一下这位的背景
是我学姐,即将毕业,日常生活已经到了一天不刷日剧新番不仅她觉得不对我们也觉得不太对的地步
据我了解听音风格偏欧美,偶尔听听华语,日音反倒很少听
日语N1,分比我高(怒
以及,是一个令人发指的传销狂魔,我已经在她手上吃过无数安利……

虽然一边看了一段MLF一边blabla介绍很多背景资料以及梗,但是当天晚上并没有什么明显成效,她表示认识日音大多都是因为动画oped,但是听了之后去找另外的歌都不对味,知道oor并没有唱过oped之后明显地失望脸
当时挑的是MLF里不插电的片段,她还是夸了阿贵的唱功和(上半张)脸,但是我当时觉得这安利多半糊了也没对后续抱太大期望了,就这么睡了
……不,安利未果之后整个人因为看了live反而很兴奋,躺床上刷到了凌晨才睡。

结果第二天她告诉我oor的歌果然很适合当跑步bgm,还槽了一下早期阿贵的英语口音
我内心:什么你居然去听了??????我要感动炸了??????
然后没说太多她就要出门了,第二天才能回来
结果她居然要把歌都下下来听???
我:???这安利有戏啊???

然后就是今天,时间上来看已经是昨天了
她回来之后没说两句就开始夸oor好听!
我当时在做哑铃!
手一抖!差点砸了!(没这么夸张
然后说抒情特好听,最喜欢的是heartache,每首听了个开头筛了一遍之后下了三十七首下来
我内心已经在痛哭流涕了三十七首啊我一个11年之前歌都没听全的都不敢说是音饭了……

然后我就不按套路出牌了
“其实他们都很蠢的要来看一集综艺吗”
她一开始简直实力拒绝
“不我只想安静地听歌而已他们如果蠢请不要让我知道”
然后一起出去买了个饭回来突然就“我们来看综艺吧”
蜜汁转变,我发誓我路上啥都没有说,就聊了一下阿贵的教育背景(咦

然后看了oor王
我没看完,出去上课了
接下来上图说话





什么叫怕尴尬hhhhhh他们哪有那么蠢,八成只是想看而已嘿嘿嘿
我也是很没有节操呢(茶
然后就回来一起看了整场MLF
重点是,她已经刷第二遍了,而且抒情和部分快歌基本上都能跟唱……我觉得我的迷力没有她高,真的。
特别惊叹于体操天团的运动量,最后五首无MC连唱,边跑边跳边蹦跶边生产表情包边唱
“鼓手真的有点像黄渤”
我:????
然后“好喜欢wya好喜欢heartache什么你说KTV有我们下次两个人去唱吧每首先来三遍”并且手动循环了wya三遍heartache两遍
其他室友“你们在看啥?”
她“你要来看看吗!!!”
……已经在发展下线了。

总之就是这样,14MLF真心是圈粉安利不二选择,穿插(蠢哭的)综艺效果更佳(当然前提是对方懂日语能接住梗)
我现在好兴奋,真的有同好一起刷live乐趣绝对是1+1>2的,太开心
可惜学姐要毕业了……我们两个平时电波还挺对的,真的是缘浅,只有一年能相处
不过可以指望安利狂魔去发展下线,然后一年之后我们就有一个团的人可以去参live了(醒醒


……今天早上醒来之后听到她在外面又循环上了于是有了这样的对话。




对不起我输了。

评论(10)
热度(2)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