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一些没什么营养的碎碎念。图文无关。






心情状态都很差感觉自己快要撑不下去的时候就会把14横滨翻出来再看一看。
昨晚躺在床上一边听安可的キミシダイ列車一边哭,这首歌后来已经是每听必哭了。快要放弃的时候把dreamer翻出来听,听完了浑身充满力量去干活。
真的好喜欢那个时候的他们啊。直白原始而又孩子气,从少年到青年,人生路口上的人生感悟。于是又开始滚残响和人生。
还是最喜欢那个时候的碟,现在的,说不上特别喜欢,但是也不反感。还是有那么些会经常翻来覆去听,但不会像那两本一样,随手挑一首都能单曲循环一整天。即便如此,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喜欢乐队以前的专的话再听后来的新专就会有种眼睁睁看着一盘喜欢的菜发霉的感觉,还是会想,何必呢?不过是他们有自己的路要走,不论好坏,只是在他们心里比你更重要而已。就风格问题出坑脱饭,我还是比较倾向和平分手的哇。

说起来好久以前就发现,the same as... 这首歌,从1:00到1:12这段,混进了nobody's home的前奏哇

想去看明年日巡……不过多半是没戏的

感谢各位忍受这个脑子被周末的考试榨干以至于如此没有营养的我(。

评论
热度(1)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