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川夜雨

wb@星野砂_蒼川夜雨
ao3@ssshino
所有被屏的没被屏的写得好的烂的都有搬运,小概率低频次回来看这边留言但不会再在这边更新。
谢谢你喜欢我的作品,希望大家都能在同人的世界里自由快乐。

【碎念】或是开始

今天连着啃完了剧场版前夜祭和完结篇,总算是给三个多月的补番之路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昨天连着刷完延长战,看到某豆的播放器不再跳到下一个视频,才意识到自己已经走完了动画化的这漫长几年。真正的实感反倒是从刚才补完剧场版才渐渐感受到了。也许SPYAIR也功不可没。耳机里依然听着现状毁灭,SPYAIR给银他妈的三首歌首首都已经成为传说也说不定。

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再看什么动画了。一是返校之后实在应该不会有多余的时间,二是本来就已经对现今的新番无爱。当然已经掉进叫做银魂的黑洞里出不来自不必说。说到完结篇确实是很棒的作品。11月剧场版在香港上映的时候才入坑一个月,放流之后也是固执地认为必须得把本篇补完之后才能好好观赏一番。现在想想虽然剧情没有什么关联确实是事实,但是不一步一个脚印走完这些主角们的路,对那份羁绊总归还是缺少了点切身的感受。入坑的缘由很无厘头的是因为一首樱音,跳进这个无底洞之时义无反顾地自己都难以置信,大约人生要发生什么还需要多几个这样银魂式的蠢举动啊(笑)。开始补银他妈之后就一直在掐着手指头算着看过的话数,想着自己这辈子看过的动画加起来都不见得有265这个曾经认为我绝对无法坚持的数字。已经不太会说什么诸如当我第一次看完一话银他妈时的感受的矫情话,只记得等自己反应过来时,应当对动画的热情已经消耗殆尽的我已经把银他妈当做自己日常的一部分。中二时曾经很高冷的说过“超过50话的动画我都懒得看”,但看过了银他妈地50话时却恨自己补番怎么这么慢。自己都不知道这动画到底有什么吸引了自己,蠢吗逗吗燃吗无节操无下限吗,仔细想想这些元素哪个都不是这部长篇独占的特色。从一开始的“果然是主角光环拯救世界系列吗”到了最后自己也变成跟那些自己口中的神经病一样发自心底相信着“银桑一定可以拯救世界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改变,对不起我果然不是主角因为我想破头也找不出个结果。

不过反正喜欢就好了吧因为喜欢这种事情要什么理由啊真是的。

之前被问到过还仔细思考了一下,不知道有没有看了春祭和樱祭或者前夜祭然后无法直视角色的反正我是没有。也相信会坚持看到最后的人、或者特意要去找视频来看的人,中间肯定不会有看到声优的颜就破灭的蠢货。相反看到他们对角色的意见或者对剧情的想法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当然还有出来当着别人老公的面说着“感谢你老婆的歌让我度过赶稿的日子”这样的蠢蛋作者时不时出来刷个存在感。怎么会萌不起来。

关于必须面对的某个问题。其实前几天看到了有些令人泄气的言论于是其实不太想特意提起,动画化希望渺茫啊人气不景气啊什么的。心里也是乱成一团麻。想起微博上能看到的资讯,银他妈在Jump本社好像还挺生龙活虎,似乎心里又放宽了一些。不过我们能做的除了力所能及的应援之外大概就只有等待了吧,等待哪天PTA不再盯着猩猩和三癞子的菊花不放(误)

嗯,最重要的是漫画还在。即使眼里的你不再是你,你却依然是你。从未变过。


銀魂スタッフを代表し、ここに誓います。

例えいかなることがなろうと、我々銀魂スタッフと銀魂は、

永久に不潔です。


虎头蛇尾是这个LOF一贯的传统请不要在意

评论

© 蒼川夜雨 / Powered by LOFTER